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創意無限】Honda『1:1模型車』開賣?





這些年 ,做生意除了產品需具備優異特色,獨特創意的行銷手法都好重要,才能增加品牌印象以提高『賀成交』機率!對於參觀人潮動輒十來萬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各車廠視為最佳宣傳平台,也絞盡腦汁醞釀出『奇招』以吸引人潮。針對昨日開幕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2015』,話題性最高的展區攤位,莫過於開賣『1:1模型車』的Honda UK!把旗下新車款一個個塞進模型車包裝盒,娛樂氣氛大於商業氣息,也讓人印象深刻……(Photo by Mate Petrany)


HDUKM-02

一年一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盛會,因活動內容極為多元,加上難得一見的F1、Le Mans等新舊款經典賽車的Hill Climb爬山賽戲碼,被車迷視為不去不可的『聖地』,也讓其每年進場觀眾平均都破10萬人,其中2003年進場觀眾更創下15萬8千的最高紀錄,震驚英 國當局之下,總進場人數也被限制在15萬人。可說是絕佳宣傳機會,各車廠當然也精銳盡出,只是能被消費者深刻記憶,就得看怎麼做行銷了!而Honda UK這個獨具匠心的『真車模型』創意,不但有各類市售新車,還有MP4-30H F1賽車,當然也成為最吸睛的攤位…..

HDUKM-03


HDUKM-04
HDUKM-05
HDUKM-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