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Honda Baby NSX 將擁有400匹馬力!


又有Honda第三款中置引擎跑車的最新消息了。

上年尾,Honda工程師評估緊第三款中置引擎跑車既可能性,這款車將會係介乎NSX和S660中間。
而Baby NSX(暫名)有著與NSX相似的車身比例造型,而且有四輪驅動技術與中置引擎設計。

上星期,網上就流傳一批Acura跑車專利圖,圖中有與NSX相似的跑車似乎是填補S2000位置。該款中置引擎跑車似乎已經被點亮量產綠燈號,它可能會搭載來自Civic Type R的280匹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且有SH-AWD系統,電動摩打,最大馬力將拉升至400匹。

車身架構採用了鋁合金,估計車身重量大約1400kg。

消息仲話,由美國俄亥俄州工廠內製造的Baby NSX(暫名),會在2018年一月份,底特律車展發表,然後就上市銷售,估計售價77,100美元以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