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陀B傳聞係真? 吳若希貼全身相 圓潤咗

吳若希應承咗大家:
1.有咗3個月會通知大家~
2.結婚通知大家
3.包保係獨家爆料

仲話:
1.層樓真係我自己儲錢買
2.百零萬首期都俾得起既
3.放租2萬可唔可以幫我搵租客

24歲嘅吳若希,今年7月宣佈同澳門闊少Alex拍拖,公開兩個半月又話高調分手,轉個頭又話復合,吳若希仲請突然請假一年,上周更被周刊影到肚凸凸現身澳門,話佢過大海休養,身形更圓潤咗,仲進駐埋Alex位於氹仔嘅千萬豪宅。當時報道指,本來男友Alex因為佢啲港女性格日漸疏遠,點知吳若希發現有「籌碼」,即令男友乖乖講復合,吳若希更乖乖停工添。

因為屢傳大肚,吳若希頂唔順,終於出圖為自己澄清,應承大家有咗3個月會一定會通知你——但係呢,放緊大假嘅佢,都係唔多肯影全身相,頂盡都係一周前嗰張黑色貼身裙,得半身,條腰明顯粗粗地…
昨日黃昏時份,吳若希突如其來上載一張全身相——落足眼力擘大啲嚟睇,因為係正面,睇唔出有冇肚,目測估計就冇嘅。吳若希BB著住條超窄牛仔褲,長腿就好似圓潤咗啲——背景似香港。

但成張相重點,唔係肚,唔係腿,而係——對鞋。幫手賣廣告呀嘛。
如果都有長期飯票,仲使乜要撲水呢咁……
jinny2
知情者透露吳若希沒有將懷孕一事告知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只是用工作壓力大導致長期頭痛為由告假。她更加就此請情緒科醫生寫信,證實精神狀況影響到工作同生活,公司只好無奈放生。Alex 父母知道 Jinny 陀B,不想她繼續高調的藝人的工作,更希望他們二人明年四月結婚擺酒。然而 Jinny 篤信風水命理,早前帶同 Alex 去找風水師好友陳定幫,對方為 Jinny 擇了兩個吉日,期中一個為2018年。陳又指 Jinny 最好先生仔後結婚,Jinny 和 Alex 因為這個問題爭執,故此Jinny早前一時之氣就單方面分手。

i_640x451_729001418
何文田山畔

據知 Alex 為了箍煲,豪擲九百多萬,購入何文田山畔一個三百幾呎的中層一房單位給 Jinny 作投資用途,呎價約2.7萬。又打本給 Jinny 在澳門做小生意,我們就事件問過 Jinny ,她就堅持與男友財政獨立,首次置業和做生意全部都是自己錢。不過對於懷孕一事,她就支吾以對:
「我都好想快啲有一個自己家庭………同埋好想快啲結婚、生BB, 有時我都覺得好尷尬,但對住公司、公眾都好似有好多嘢交代,退出就唔會住啦,合約有排先到期。」
Jinny Ng.JPG
吳若希英語:Jinny Ng Yuek Hei,1992年5月23日[1],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員。其中學時就讀於廖寶珊紀念書院,讀至中四時輟學。

演藝生涯

2010年

2010年初,吳若希與新加坡歌手邵偉軒合唱單曲《Love @ Earth》,正式出道。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11月8日,吳若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戀愛日記》,收錄歌曲《影迷》、《錯過了》及《愛要撐下去》等,其歌曲亦登上流行榜各位置,口碑不俗。

2011年

合唱歌深受歡迎
吳若希與同公司的許廷鏗合唱《知己》一曲,深受網民歡迎,成為熱播的合唱曲。更成功登上TVB電行流行榜榜首位置,獲得數個獎項,其中包括《2011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三回得獎歌曲》,《第八屆「勁歌王」金曲年度總選頒獎禮-最佳合唱歌了》以及《uChannel我撐起樂壇頒獎禮2011-Youth最喜愛合唱歌曲》。

2013年

感情事變
4月,吳若希於電台宣傳新歌時,表示其男友的母親反對她跟男友來往。4月28日,吳若希出席電台音樂會時,透露已正式與男友分手。
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
6月26日,吳若希正式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我懂了》,除了同名歌曲《我懂了》,專輯亦收錄她首次嘗試較另類曲風的歌曲《炊煙》、由糖兄包辦曲詞的《沒結果》及跟胡鴻鈞合唱的《暗戀》《救救我》等。
新歌MV被控抄襲之嫌
6月中,吳若希拍攝新歌《炊煙》MV時,其導演微博上載了一張造型照,有報道指相中造型與吳雨霏的唱片封面造型相同,更指是因為他們都是使用同一位造型師馬天佑,被控抄襲之嫌。可是馬天佑、吳若希老闆何哲圖及她本人都異口同聲表示這次為完全的創作,絕無抄襲[2]

2014年

加盟新唱片公司
踏入2014年,隨著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的成立,吳若希跟隨著老闆何哲圖加盟新唱片公司。
電視劇新歌成為熱話
隨著吳若希與TVB簽約的關係,吳若希獲得更多不同的機會嘗試不同範疇的工作。除了成為節目《姊妹淘》和《勁歌金曲》的主持,吳若希亦獲得機會演唱不同的主題曲。1月,吳若希為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演唱了《休止符》,歌曲其後登上各大流行榜榜首。3月,電視劇《愛我請留言》的播出,令到不少觀眾首次於黃金時段認識到吳若希的聲音,吳若希演唱的同名主題曲其後成功登上各大網上平台的殿軍位置和流行榜上,令吳若希的知名度增長了不少。7月,吳若希更加獲得參與拍攝電視劇《衝線》的機會。8月,吳若希為電視劇《使徒行者》演唱片尾曲《越難越愛》,《使徒行者》電視劇甚獲電視觀眾歡迎, 而歌曲的MV和歌詞影片在Youtube合共超越了600萬點擊率[來源請求][3],引來極大的迴響。此外,歌曲更於iTunes連續多日奪得冠軍位置,並停留在新城電台勁爆本地榜上長達11星期,亦於KKBOX連續四個多月奪得冠軍位置,成為熱門銷量的歌曲之一[4]

2015年

歌視兩棲發展
2014年9月,吳若希參演了賀歲劇《倩女喜相逢》,飾演迎春嬌角色,一嘗當演員的心願。而吳若希亦因此被指介入於同劇飾演情侶的蕭正楠黃翠如的戀情當中,不過事後相關人物都否認緋聞 [5][6]。2015年2月,劇集播映,吳若希正式向演藝界兩棲發展,不過觀眾對其演技反應一般。3月,第二套劇集《衝線》播映,飾演胡芯藍一角,糾纏於四角戀之中,吳若希緋聞報道持續高企,此外,吳若希更主唱主題曲《美好的時光》,再次被指歌曲洗腦,觀眾對此劇集反應都是不錯。4月,吳若希主持《至尊街頭魔法王》節目,使其人氣再次上升。6月,吳若希成為tvb 2015 上半年女神榜排行第二位,僅敗給范冰冰
家庭問題
3月28日,吳若希母親與男友人相約到大埔踏單車,途經大埔一段單車徑時發生意外。同一天,有一名網民被指將吳若希媽媽意外一事與其有份擔演劇集開玩笑,引起吳若希憤怒更於社交網站使用粗言穢語來指責。事件公開後,有人批評吳若希作為公眾人物不應使用粗言穢語,因為可能對兒童有不良影響及發送負面信息。亦有人支持吳若希行為,認為應該尊重別人的家人,不應拿此事開玩笑,令社交網站連日來引發支持者與反對者之激烈爭議。其後,吳若希一直家庭事業兩兼顧而引致壓力過大。直至4月6日晚上,吳若希在社交網站指出母親已經甦醒,心情輕鬆了不少。其後在4月14日突然於其社交網站貼藍天樹樹圖,並只寫了一句:「外婆你等我⋯⋯我現在過來了。」,引來不少網民爭議揣測。 晚上,在社交網站寫出婆婆已逝世。5月20日,吳若希於新城知訊台節目《寂寞留聲群》接受採訪時透露出她的不快經歷,慨嘆無力招架負面消息,她於採訪結束時更一度失控痛哭。[7]
勁歌金榜兩週冠軍
2015年第26週及27週憑歌曲《眼淚的秘密》蟬聯勁歌金榜冠軍,是2002年後十三年來首次有歌曲可蟬聯,引來不少樂迷、觀眾及網民討論爭議。 歌曲也先後登上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及新城電台勁爆本地榜冠軍,成為吳若希第一首三台歌,唯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吳若希自2013年起被商業電台封殺,故此歌曲未能登上903專業推介。此曲不但於年末使吳若希蟬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劇集歌曲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金曲金獎,它還奪得新城勁爆頒獎禮四大歌曲獎項之一的新城勁爆播放指數歌曲大獎,表示此曲是該電台全年播放率之冠,是首次有劇集歌曲奪得此獎項。因2014年度該頒獎禮在2015年1月舉行,而2015年度該頒獎禮在2015年12月舉行,造成吳若希是唯一一人,一年內兩奪該獎。

2016年

重新出發
吳若希於1月21日推出久違一年多的大碟眼淚的秘密,碟內收錄2015年三首電視劇歌曲及一些全新作品。
4月被傳與澳門才俊Alex Ho拍拖,7月與Alex在網上高調公開認愛,兩人拍拖以來一直不避嫌在Instagram公開放閃,可惜戀情維持不到半年,吳若希亦在Instagram高調宣布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