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廖碧兒避談劉愷威出軌傳聞 周麗淇羨慕阿Sa結過婚

周麗淇(Niki)、廖碧兒及Ana R.等前晚出席籌款晚宴,性感上陣的Niki自爆黐滿膠紙打底:「有金執我都唔會烏低身。(家姐周汶錡是打底王?)我比她厲害,我連 Tee都打底。」談到好友蔡卓妍放風想結婚生仔,Niki說:「她結過啦!她本來已跑出,只是掉頭回復單身,我試都未試過呢!(恨嫁?)也不是,我們也認為有機會努力搵錢先,況且婚後也不能全靠男人。」
  對於舊愛劉愷威被指疑似出軌,廖碧兒只謂不知情,並拉開話題說甫下飛機已被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的消息「轟炸」:「因為我是加拿大人,好多美國人現在都想移民加拿大,所以朋友瘋狂短訊我叫我小心別人的追求及求婚,哈哈!」Ana R.雖然沒有回美國投票,但對大選結果只感震驚。她又斥特朗普的模特兒妻曾拍過不少裸照,有損第一夫人的莊重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