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枱爆衝突 食客飛凳互片

                                                              土瓜灣落山道一間點心專門店,兩枱食客為爭枱用大打出手。雙方拳來腳往,有人以椅子作武器擲擊,情況混亂。警方接報到場,3名男子受傷,其餘逞兇者四散逃去。
警方稱,昨晚10時許,3名男子﹝32歲至55歲﹞在店內用膳期間,鄰桌另一批男子要求轉坐他們的枱。事主等拒絕即起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動武。警方到場時逞兇者已經不知所終,3名事主分別手及頸項受傷,當中兩人送院治理。據報,其中兩名逞兇者50至60歲。
現場消息稱,該批要求讓位的男子,有內地口音及帶酒氣,不耐煩地要求3名事主結帳,一言不合即大打出手。有人以椅子作武器擲擊,枱凳橫飛,亦有人幫忙勸阻,最終要求讓位的一方四散逃去。
記者今早致電肇事食店,早更的職員對事件並不了解,只謂:「有兩張爛咗嘅凳丟入垃圾桶,有張百幾蚊嘅單冇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