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笑番啦》陳子聰肝病有起色 何超儀蒲頭飲酒好Happy

週日(十月二日)晚十點左右,之前為照顧陳子聰而頻頻撲撲的何超儀,現身好友LMF成員Davy的「野武士」餐廳開張儀式,到賀的圈中人還包括鄭中基兩公婆、李璨琛、Kevin仔、龍小菌、𡃁模Evelyn蔡穎恩等。 開張拜神儀式後,早到場的Evelyn和幾個朋友坐在門口附近吹水,之後鄭中基夫婦、Kevin仔陸續到達;由於室內空間有限,一班賓客,索性聚在門外,邊飲邊傾。 差不多十點,何超終於出現,經過身邊的朋友,有撲埋身熱情攬錫,有拍膊慰問,何超則表現得若無其事,企街吹水近兩粒鐘,臨走前,更將手上由頭揸到尾的燒酒飲清。

休養中的陳子聰身體狀況穩定,雖然身形大縮水,但精神很不錯。 「發現有病,子聰一直以正面態度去面對,做完腸手術後進展亦轉好,醫生話只要等佢身體負荷到,就可以開始進行肝臟治療,何超係對治療愈來愈有信心,但另方面佢亦想盡方法,幫子聰調理好身體,兩公婆一齊打仗。」知情者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