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最新消息】經理人公司再發聲明 華仔盆骨多處骨折 住院2個月兼停工9個月

上週二(17日),劉德華喺泰國拍廣告時,不幸意外墮馬及遭馬踩傷,事後華仔乘醫療專機送返港,隨即入住養和醫院。華仔經理人公司日前發聲明,指華仔盆骨撕裂,噚日阿倫譚詠麟,喺探完華仔病時,就指華仔講嘢同笑都覺得好痛。至於華仔傷勢,阿倫就話華仔今日會親自交代。
華仔經理人公司「亨泰寰宇」今早再發聲明,交代華仔現時傷勢如下: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工作時從馬背上墜落受傷,在泰國當地已經馬上送醫處理。1月18日由醫療專機運送回香港,經醫療團隊診查後 目前情況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謝謝社會各界人士、傳媒、歌影迷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們熱心的關懷及協助,公司代表劉德華先生,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公司會隨時告知各界,請大家不用憂心。 願大家一起祝福劉德華先生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