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愈揭愈臭】張致恒莊端兒是非多多

藝人張致恒(Steven)與擁有35E巨胸的藝人莊端兒(Xenia)拍拖兩年多,近日接連爆出偷食、分手及女方曾為人妻事件,愈爆愈多,成為熱話。

偷嗒台妹

31歲的Steven日前被《東網》獨家踢爆趁女友外遊時,到富貴台妹Doris香閨度春宵。Steven與莊端兒隨即宣「分」訊。

偷食上癮

對於被指背女友偷嗒台妹,Steven哭着七度向女友道歉,又親認控制唔到自己,承認偷食上癮,尋求性治療。

兩女互罵

疑似「小三」的Doris在社交網發表千字文,控訴Steven講大話,又爆自己被對方教導「夾口供」,自嘲像個傻子般被利用。嬲爆的莊端兒反擊小三在其傷口灑鹽,自覺與Steven被過了一戙。

曾經離婚

Xenia前日召開記者會指已原諒Steven,但雙方不再是情侶關係,並自爆已出律師信給經理人公司要求解約,但反被爆曾結婚兼曾與有婦之夫「交往」。事後她透過社交網承認曾結婚但已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