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律政強人》 黃智雯 專業律師look觀眾勁like


《律政強人》 黃智雯 專業律師look觀眾勁like

演技備受肯定的大台女星 黃智雯,不經不覺已出道八年,近年星途可算一帆風順,多套電視劇都升為第一女主角,稱佢為當家花旦當之無愧。最近播送的《律政強人》,除了好戲之人方中信及廖啟智, 黃智雯 飾演的方寧亦相當突出,其專業女強人形象叫好又叫座。在 黃智雯 的眾多角色中,你又鍾情邊一個佢呢?
撰文:Richard|圖片:TVB、網絡圖片  原文︰新Monday
延伸閱讀︰

《律政強人》邪花李佳芯洗底演律師

《律政強人》五點睇智叔有幾奸

形象多變靈活

黃智雯 入行至今有不少作品,而佢每每都能突破自己,演活每一個性格迥然不同的角色,其實力派演員功架盡見於此。由《巴不得爸爸》的眼鏡妹蘇鳳蓮,到《缺宅男女》的關二嫂、《飛虎》的蘇文強、《On call 26小時》的洪美雪等等。每一個都是有名有姓的角色,亦是全靠 黃智雯 演活這些角色。

《缺宅男女》的關二嫂。

《巴不得爸爸》的蘇鳳蓮。

《On call 36小時》系列的洪美雪。

新劇專業律師造型搶眼

在新劇《律政強人》中,黃智雯 首次嘗試飾演律師,在劇中總是穿上西裝的她,搭配上女強人的角色個性,對於在《On call》已曾演過醫生的 黃智雯 來說,可說是手到拿來,演技亦恰到好處。


角色亦正亦邪,極具挑戰性

方寧這個角色,於《律政強人》中是屬於亦正亦邪的特殊角色。她因實習期的問題曾受劉謹昌(廖啟智飾)協助完成實習,有感有恩於人而處處協助他的奪權計劃。但同時亦對於過往曾有負於張強(方中信飾)而耿耿於懷,一直感到愧疚。加上與卓宜中(李佳芯飾)情屬好姊妹,在兩派的鬥爭中左右不是人。要演活這個角色,需要一定的演技才行。隨著故事的爭鬥日漸加劇,定會看到 黃智雯 更勝當日的演出。

圈中人緣好,姊妹團老是常出現

要知一個人的性格如何,看看她的人緣便能略知一二。黃智雯 在圈中人緣極好,更是「胡說八道會」的成員,與胡杏兒、胡定欣、姚子羚等人份屬好姊妹。黃智雯 生日,會中成員都會為佢慶祝,有時更會一起做一些運動、gym。

實力派美女

最後為大家送上 黃智雯 靚相,慢慢欣賞!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