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翠華怪職員 橫行將軍澳 [壹週刊 - 1391]



本刊多次目睹這名任職翠華餐廳的外賣員工,開工期間搜掠停泊在將軍澳新都城巴士總站內的電單車。

城市打游擊
翠華怪職員 橫行將軍澳
有誰會想到,一個任職餐廳送外賣的員工,表面上正常無異,背後竟然是一個專向停泊在路邊電單車下手的偷竊慣匪。最恐怖的是,他幾乎每日工作期間,都會出動犯案,令人防不勝防。

人口達四十萬的將軍澳區,供電單車停泊的車位嚴重不足,於是不少人都會隨處停泊。其中新都城巴士總站更是重災區,站內隨處可見違例亂泊的電單車,至少有二十多輛。近月來,這裡的電單車接連被人偷走車上物品,車主都大嘆無可奈何。

經過連日暗中追蹤,本刊終揭開這名電單車竊匪的身份,他竟然是附近翠華餐廳工作的全職送外賣員工。他幾乎每隔兩小時,便會來搜掠

這裡的電單車,無論是碎銀箱的硬幣,還是車頭的小燈飾等零件,他都會照偷。本刊就曾目睹他多次搜掠,更曾偷走車主的太陽眼鏡。

而這名電單車竊匪,更疑有「特殊癖好」,經常拿着自製的古怪吸食工具,在公眾地方大啖大啖的吞雲吐霧,行為舉止十分不尋常,街坊亦不勝其煩。

本刊其後向這名翠華送外賣員工質問,他極力否認偷竊和吸毒。

由於事態嚴重,翠華集團已就事件報警。

近月來,將軍澳新都城巴士總站經常出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不斷在站內來回踱步,又對停泊在這裡的電單車細心打量,好像企圖打什麼壞主意似的。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該名男子竟然是翠華餐廳員工,因他穿上餐廳制服,應該是負責送外賣的。



巧合地,最近停泊在這裡的電單車,接連發生盜竊事件,「我架車俾人偷咗十幾蚊碎銀,聽其他車主講,都試過中招。不過由於損失唔多,所以大家都冇報警。」不願上鏡的車主阿明向本刊稱,懷疑該名鬼祟的外賣男是慣匪,專向該處的電單車落手。

下一頁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