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直播收身過程 苟芸慧減廿磅釣金龜

三年前苟芸慧被指攻城,介入郭富城與熊黛林戀情後,因壓力爆煲患上情緒病,其後甲狀腺功能減退致暴肥,高峰時期重達一百七十磅,不但換來「肥苟」稱號,更要停工治病。
近日經張玉珊出手打救減肥,她在接受穴位療程期間,大玩網上直播,自爆已甩掉廿磅肥膏。瘦咗又靚咗的她,變回索苟,更跟錫礦大王後人、聖安娜餅店創辦人的兒子陸漢洋撻着,自信即時返晒嚟。

張玉珊成功替不少女星減肥,八月底苟姑娘也上其纖體公司接受收身療程。

着加細碼

曾被無綫力捧的苟芸慧,有樣有身材,但因甲狀腺失調及抑鬱症,由一百一十五磅暴肥至一百七十磅肥腫難分,工作量即減,故她不惜停工,接受中西合璧治療,直至近月她終回復選美時的索女狀態,成功搣甩「肥苟」稱號。女神歸位,皆因「修身堂」老闆張玉珊出手相助,羅致她代言旗下纖體療程。苟芸慧日前在網上直播,接受穴位瘦身的療程,由女技師為她按背部及腰部穴位,並自爆已減磅,說話中句句賣足廣告,「瘦咗廿磅,o依家我可以着番細碼,啲衫全部要買過。」
她還透露要跟餐單進食,頭五天主要以蔬菜、水果為主,之後才食肉,期間會配合穴位按摩:「我係O型血,所以啱食羊同牛,一個月後覺得自己背脊瘦咗,但我都有忍口,之前朋友生日,見到生日蛋糕都冇食。」

曾經有170磅的苟芸慧,過去用盡方法減磅,近日經穴位治療收身,漸見成效。



她在網上直播按穴位過程,期間一度痛到扁嘴:「身體唔好嘅位置比較痛。」



戴上口罩的她化身美容顧問向客戶講解減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