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羽球教練載父母飆車避追捕

一名29歲姓朱的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昨日在停牌期間駕駛跑車載着父母,因違反交通規則被警方截查時驅車逃走,結果與警方追逐16公里後被捕
。昨日一段追截過程被其他車輛的車cam拍下,並在網上流傳。
姓朱教練昨駕駛跑車沿荃錦公路往荃灣逃走,根據相關片段顯示,該跑車在一段上山路段高速行車,更越過中間雙白線,超過拍片車輛及另一輛私家車,一輛警車則隨後追趕,但迎面一輛落山七人車駛近,警車惟有返回左線,隨後再越線爬過私家車頭繼續追趕跑車,但已被跑車拋離。其後警方隱形戰車增援,終在荃灣海壩村馬閃排路對開截獲該跑車,並拘捕涉案姓朱教練,當時其父母在車上。

香港羽毛球總會一名註冊教練,昨午在停牌下駕駛跑車,載同父母途經錦田石崗軍營時,疑因違反交通規例遭交通警員截查,他不顧父母安危高速駕車逃走,警車啣尾追逐16公里,終在荃灣海壩村將該車截獲,並將涉案羽毛球教練拘捕。            

被捕教練姓朱,29歲,現為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早前他因違例駕駛被判停牌駕駛。昨下午5時許,朱駕駛跑車載同父母出外用膳,當駛至石崗軍營對開路面時,被交通警員發現其違反交通條例,警員駕車趨前要求司機停車接受調查,但朱未有理會並加速開車沿荃錦公路往荃灣逃去,警員驅車追捕及通知上級,新界南交通部加入增援,並出動隱形戰車,終在荃灣海壩村馬閃排路對開截獲該跑車,朱棄車往山上逃走,迅速被警員制服。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拒捕、停牌期間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將他拘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