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羅霖恨女 怕收經想雪卵

大前晚與李成敏在活動上「胸鬥」的羅霖,昨日又與對方在沙田馬場一同出席活動,同場還有擔任形象大使的內地演員唐嫣。谷胸上陣的羅霖戴上綠帽現身,她透露今日飛北京出席好友鍾麗緹的婚禮。羅霖又自爆想生女,更考慮雪卵子:「依家外國科技先進,但我工作排到好滿,到我想生嗰陣都已經收經,明年拍完劇後,考慮雪卵子。」她又暗示受前男友管束,令她感沒私人空間,加上不想太親密而凍結關係,坦言現在單身兼有其他追求者。
首次到馬場的唐嫣稱之前拍戲試過策騎,感覺不錯。留港一天的她透露過幾天再要拍電影《歐洲攻略》,問到之前意大利地震有否影響?她說:「有感受到,睡覺震醒。(害怕?)一點點。(影響拍攝進度?)沒有,大家都是休息時間。」問有否找好友楊冪?她指時間緊湊,宣傳期每天要去不同城市,沒時間見面,與楊冪多數以電話微信聯絡。
而許晉亨撇低老婆李嘉欣入馬場,其愛駒「駟寶」勝出賽事,他更邀名媛吳婉芳與老公齊齊拉頭馬。藝人孫慧雪、鄧洢玲、簡幗儀及歌手王灝兒(JW)等亦打扮得花枝招展現身馬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