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新款Honda Civic TYPE R 真身資料大公開!



honda-civic-type-r-2015-01

今日開始的日內瓦車展,香港人其中一架最關心的車絕對是 Honda Civic Type R,同時 Honda 在網上各個平台推出不同宣傳,有影片、有相片。由於這部車更多人可以擁有得到,它的吸睛能力比大佬 NSX 更強。這部車最終規格是 310 匹,400 牛頓米扭力。極速 270km/h、0-100km/h 只需 5.7 秒,使用 6 速手波來傳動。引擎呢?就是使用了 Honda 最新的 2.0L 直四 VTEC TURBO 引擎,其紅線在 7,000 轉位置。Honda 在這部車力谷高性能作賣點之外,另一方面亦有慳油一方面作她們賣點,如果電腦真的控制到跑得,日常用都得的話,這部車絕對一定大賣。示範車以白色車身、紅 線作修飾,其 Honda Type R 味道在車身多個位置滲透出來。車廂內的佈局都紅色為主,全桶椅少不了,平底軚環,加中置記示姐線,都是跑車常見的設定。新一代車加入不少高科技元素,如 G Force 計、圈速計。歐洲版有齊 GPS 系統、泊車雷達、道偏離警示等等配置,歐洲暫定今年夏天應市。

honda-civic-type-r-2015-04

honda-civic-type-r-2015-08


honda-civic-type-r-2015-11honda-civic-type-r-201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