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Honda Civic Type R在日本境內將會變成「進口車」



Civic Type R在日本境內成為「進口車」

從今年的秋季開始,新一代的Honda Civic Type R將會由英國工廠製造,並且銷往日本境內。這是繼Honda在英國溫斯頓2億英鎊工廠投資之後,新任執行長Takahiro Hachigo首度對外發表並證實的消息。也就是說,未來新一代的Honda Civic Type R在日本境內將會成為「進口車」的身分。
從今年的秋季開始,新一代的Honda Civic Type R將會由英國工廠製造,並銷往日本境內。也就是說,未來新一代的Honda Civic Type R在日本境內將會變成「進口車」。
英國溫斯頓工廠擁有3,000名員工,是新一代Civic 5門掀背車全球製造的重鎮。Type R於上禮拜在英國正式下線量產。Honda 英國分公司深副總裁Philip Ross表示,消費者非常期待這部車子,在歐洲也累積相當多的訂單。能夠將Civic Type R銷往日本,就代表著未來的需求只會增加,這對Honda在英國工廠而言,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Type R於上禮拜正式在英國溫斯頓工廠下線量產,英國溫斯頓工廠擁有3,000名員工,是新一代Civic 5門掀背車全球製造重鎮。

紐柏林賽道上單圈最速前驅小鋼炮

Type R是目前紐柏林賽道上單圈最速的前驅小鋼炮,搭載2.0升VTEC Turbo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6500轉時可爆發306匹最大馬力,2500轉即釋放出40.7公斤米最大扭力。引擎轉速紅線設定在7,000轉。搭配 6速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要5.7秒,極速可達268.7公里,成為該級距的領先者。



Type R搭載2.0升VTEC Turbo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6500轉時輸出306匹最大馬力,2500轉即釋放出40.7公斤米最大扭力。引擎轉速紅線設定在7,000轉。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要5.7秒,極速可達268.7公里。
Civic Type R以通過紐柏林賽道、鈴鹿賽道、及自家的Takasu測試道的考驗,並在紐柏林賽道上創下7分50秒63前驅車最速單圈記錄,改寫Renault Megane RS 275 Trophy-R所保持的 7分54秒記錄,幾乎快上4秒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