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變態改裝『DC2 Integra Type R』塑造極速304km/h(內附影片)


一輛搭載『黑頭』B18C引擎,最大馬力不過180hp的前期『四圓燈』DC2 Integra,在維持原本1.8L引擎排氣量之下,經過極致強化之後,可到達何種境界?加拿大English Racing的答案是『900hp』!這輛擁有超強動力的前驅車,在上週舉辦專門跑0~1/2 mile衝刺的『Pikes Peak Airstrip Attack 2015』之中,以304km/h的通過末速締造該賽事前驅組的新紀錄…..(取圖自Revvolution.com)

AEEE-02
提到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English Racing』,或許名號不是那麼響亮,但說起曾拿下R35 GT-R全球最速頭銜的『ETS』(Extreme Turbo System),相信大家就有概念了,而『English Racing』則是『ETS』的參賽協力組織!這輛由其一手打操刀的Acura/Honda前期型DC2,雖說快20歲車齡,但動力卻十足嚇人!去年現身 TX2K14直線加速賽『還是』740hp,今年轉戰0~1/2 mile中距離衝刺的『Pikes Peak Airstrip Attack 2015』,因升級ETS的T3 6466競技用渦輪,加上周邊強化更一拜,馬力峰質也暴增到900hp的驚人境界!
AEEE-03
引擎雖仍屬原廠B18C式樣,排氣量也依舊為1.8L,但經過English Racing大幅改造之下,基於渦輪化的強化宗旨,引擎本體不但植入Gold Eagle強化缸套,搭配包括Wesico壓縮比10.5:1鍛造凹頂活塞、Manley TT鍛造連桿等強化腹內機件,搭配進氣較優的B16A汽缸頭之下,更足以因應大號渦輪的壓榨!至於曲軸則沿用B18C Type R『紅頭』引擎的原廠部品。節氣門採用Skunk2 Ultra口徑高達90mm的加大式樣,進氣歧管也是Skunk2 Ultra部品,其進氣容積為4.5公升,搭配加大0.5mm的Ferrea Comp強化氣門、GSC Power Division Turbo T1高角度凸輪軸與氣門彈簧,進氣效益可說一拜提升。
AEEE-04
供油系統除了添加兩顆Walbro 255L/h、Fuel Injector Clinic高速油軌,噴油嘴則升級為Fuel Injector Clinic的2150cc『超大號』式樣,另外搭配ETS的T3 6466競技用渦輪,加上ETC加大中冷器的輔助,電腦則採用Hondata S300 V3 EMS,順利造就出驚人900hp輸出之餘,同時配置Hondata Traction Control系統,更讓其加速成績大幅躍進!為增進前輪抓地表現,外觀更配置『English Racing』手工製作、可大幅提升高速下壓力的前下巴、側裙、後下擾流與後尾翼。

AEEE-05
AEEE-06
AEEE-07
AEEE-08
AEEE-09
AEEE-10
AEEE-11
AEEE-12
AEEE-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