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F.Alonso搶先擁有全新Civic Type-R,卻一心想要NSX!


在2015年轉戰McLaren Honda車隊的F1車手Fernando Alonso,成績並不是太理想,但是他日前卻收到了一大禮,就是許多性能迷引頸期盼的最新Honda Civic Type-R!

前些日子,我們才在報導Honda的現任社長兼執行長八鄉隆弘想要一輛全新 Civic Type-R,卻還在等待它投產後於日本上市才能購買;但兩屆世界冠軍、現年34歲的F.Alonso,日前卻在他的Instagram上秀出了一張他與 最新Civic Type-R的合影,而且是Honda送給他的禮物,顯然F.Alonso早了Honda八鄉隆弘社長早一步擁有了Civic Type-R。

ALTYR0002
F.Alonso已經擁有了許多性能迷滿心期盼的Civic Type-R,但他老兄卻表示:他更期盼得到最新的NSX,而且他在今年初就已經準備好要給NSX的車位;但是Honda日前卻表示最新NSX的上市時間 預計將延遲到2016年的春天,在此之前,F.Alonso就先享受他的Civic Type-R吧,畢竟他已經是全世界最早擁有Civic Type-R的人之一了。
至於Honda八鄉隆弘社長知道F.Alonso比他更早擁有Civic Type-R後,會不會下令提前跟F.Alonso解約,讓他明年得不到Honda送的N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