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預想圖】Honda Civic Mk.10 Coupe Type R


隨著Honda Civic新世代Mk.10包括四門Sedan、雙門Coupe間諜車頻繁出現,全車造型設計可說大致底定之下,『CivicX』繼先前發表以 『Civic Concept』概念版為基礎的Civic Mk.10 Coupe Type R預想圖之後,日前再發表輪廓線條更接近Mk.10 Coupe間諜版的描繪新作!即使這個預想圖並非出自Honda原廠之手,但是看到這個更具真實感的殺氣外觀,眾多本田迷想必也樂翻天……(取圖自 CivicX)

HCTRR-02
Honda新世代Civic Mk.10的雙門Coupe,即使外傳將配置1.5L VTEC Turbo引擎,但頂級性能版的Type R車款,則預計看齊英規Civic Type R Hatchback 2015而搭載2.0L 四缸VTEC Turbo引擎,而輸出峰質則比照現行的306hp、40.79kgm水準。而Civic Mk.10 Coupe Type R之所以深受期待,除了動力擁有FF級距中的頂尖水準之外,相較於清一色Hatchback五門掀背款式的英規Civic,美規版基於有Sedan四門的 存在,Civic Mk.10 Coupe Type R本身將不會效法英規Civic Type R Hatchback那般強調『雙重個性』、又舒適又性能的多元化訴求!
HCTRR-03
預料不會上身Honda新世代的『+R』切換設計,性能硬派的特色直接上身,免除 額外的電子切換系統之下,全車配置不會那麼複雜,不但車重明顯比英規版五門Type R更有輕量化特色,車價也勢必會更便宜,而這正是Honda USA亟欲收復前驅跑車版圖的不二方法!以目前Honda發佈的資料來說,新世代Civic Mk.10 Type R在2017年才推出…..
HCTRR-04
HCTRR-05
HCTRR-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