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有『再進化』的可能!Honda發表Civic Type R 2015全新圖輯!!



在『綠色地獄』跑出7分50秒63單圈成績,成功擠下Renault Megane RS 275Trophy-R而登上最速前驅車頭銜的Civic Type R2015,打從3月在日內瓦車展首演之後,這陣子似乎『銷聲匿跡』!
隨著Honda日前發表全新圖輯,加上Honda『TypeR-Poject』技術總監的Yagi Hisayuki『八木久幸』日前受訪表示,一旦『綠色地獄』最速前驅車頭銜『被搶』,CivicType R 2015就會進行『再進化』,也讓Civic Type R 2015再度成為焦點……







依據Honda『Type R-Poject』技術總監的Yagi Hisayuki『八木久幸』日前接受TopGear訪問的內容來說,即使Civic Type R 2015車輛規格目前都已定調,最大輸出數據到達歷代Civic TypeR最強的306hp/6500rpm、40.79kgm/2500rpm,搭配1382kg的乾重設定,其0-100km/h加速表現擁有5.7秒實力,極速更高達270km/h之譜,這些數據看似都已無再提升的必要
但YagiHisayuki『八木久幸』指出,一旦『綠色地獄』最速前驅車頭銜被其他車廠『掠奪』,這款屬Hatchback式樣的Civic TypeR,將以『升級版』的面貌重回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北賽道再造佳績!






至於屆時會以何種強化『模樣』現身?YagiHisayuki『八木久幸』雖沒具體說明,但或許減輕50公斤,抑或馬力峰質再增加20hp,都是有可能的升級手法!而一旦經過再強化的CivicType R 2015,正式車名也會經過變更,首見於FD2 Type R身上的『Mugen RR』稱號,或許是不錯的選擇,YagiHisayuki『八木久幸』如是說~。

而售價訂在$32195英鎊的Civic Type R2015,為在賦予高性能基因、強調高度駕馭樂趣的同時,也大幅滿足滿足多元化的使用需求,搭配首度出現的新世代『+R』按鍵,一經啟動後,不論動力輸出取向、底盤懸吊反應,都從原本的公道模式變更為強調HiPerformance的賽道模式,擁有『雙重性能』的車輛本質之下,全面兼顧到日常代步、性能本色的多元變化性,可說超越歷代TypeR車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