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野生捕獲,中置化『三管』排氣口!Honda下世代Civic歐規Hatchback間諜車首度捕獲


當前眾人對Honda Civic關注重點,莫過於將在年底發表Sedan四門、明年推出Coupe雙門車款的十代Civic!不過配置Hatchback五門掀背車體的Civic歐規版本也悄悄進入大改時程。日前在西班牙Idiada車輛測試廠附近,也首次捕獲下世代的Civic Hatchback間諜車,而其外觀最引人注目的重點,就是中置化的排氣管居然有三支,而且還是少見的『兩大一小』配置!雖然比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少一支』,但已具備十足吸睛的效果….(取圖自Pistonudos)




這輛屬於下世代Civic Hatchback歐規間諜車的外觀雖貼滿偽裝,但明顯方正的輪廓線條,也與現行圓潤的造型明顯不同!整個車頭設計相當近似當前Acura ILX扮相,包括倒勾式頭燈、三層結構水箱罩與氣壩,蠻有高級質感的味道,至於尾燈則是很接近在紐約車展現身的『Civic Concept』先進感觸。全車最讓人訝異的設計,莫過於排氣管!


中置化的設計雖很平常,但『兩大一小』的配置大增性能殺氣,而且還很別緻,只比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少一支』而已!目前雖無法判定這個特殊設計是否只是純粹為了測試,但已足夠搶進眾人目光了!同樣道理也反應在18吋輪圈。下世代Civic歐規Hatchback預估在2017年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