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四門版先上,雙門要等明年!Honda十代Civic確定登場法蘭克福車展




目前還在美國進行測試階段的『十代目』Civic,原本預計年底才會發表,不過 Honda在本日稍早發佈確定登場法蘭克福車展的消息,勢必也讓其成為今年參展的頭號主角!依據Honda新聞稿指出,這次亮相的Civic十代是搭載1.5L VTEC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強調經濟省油特色的Sedan版本,變速箱則有6MT手排與CVT自排兩種,輸出峰質尚未公佈,得等到下個月16號正式開展才會揭曉……

預計推出Sedan四門、Coupe雙門兩種款式的Honda Civic Mk.10之所以深受矚目,首要重點無非是看齊歐規版Civic Hatchback Type R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的Sedan四門,配置標榜高省油、高效率、目標油耗為每公升汽油行駛14km以上的1.5L VTEC Turbo式樣,預計明年才要現身的Coupe雙門版則是高性能化的2.0L VTEC Turbo款式,同時還依據輸出數據大小區分為Si版、R版兩種。


以先期密集曝光的間諜車來說,全新推出的Civic Mk.10外觀造型透過明顯拉高車頂弧線、車身腰線等設計手法,加上C柱內鑲小窗的設計,也讓整體視覺格局比現行版本更放大,搭配雙邊單出的排氣出口,也更有時尚高感的味道。

相較於現行售價$18490美元的九代Civic 1.8L,Civic十代售價預計也會小漲一番!到底賣多少?下個月中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