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內附改裝教學)【重心改裝】J's Racing x S2000效果大躍進





▲頭泵把左右兩方追加了兩片J's Racing的碳纖導風擾流,型味十足。

▲沙板位置設有獨特的碳纖擾流板,GT味甚重。

▲尾泵把設有通風氣口,而且設計短小令排氣喉外露。

▲尾泵把位置亦設有碳纖導風板。

型得起 J's Racing 仕樣S2000 AP1
本田改裝專家J's Racing
J's Racing是近年日本Honda車系大熱的改裝商之一,除以專注改裝S2000以外,近年不斷致力生產及設計多種不同的高性能引擎及車身部件為 Honda旗下的DC5、EP3、CL7、FIT等車系作出改裝,半年前更改裝了一部針對日本山路的S2000,在日本Hot Version汽車節目裡打敗一眾超級改裝跑車成為「日本山路魔王」。


Show肌肉 J's Type S Version 2 Body Kit
S2000本身已經擁有一副流麗的車身線條,單門車身雙座位,再配有一個開蓬設計,本身已經迷倒不少車迷追捧!J's Racing就順勢為S2000推出改裝部件,繼而再度身設計車身擾流部件,慢慢再發展到推出Wide Body Kit!要成為J's Racing 仕樣,基本上要把整個車身的原裝沙板、頭冚、頭泵把、尾泵把換走,其後換入一對J's Racing拋沙板Kit、J's Racing頭泵把、J's Racing碳纖頭冚、J's Racing裙腳與及J's Racing尾泵把,車身變得更有Muscle。

外型上J's Racing 仕樣S2000的車身包圍極具肌肉感,沙板向外拋出約35mm左右,它的設計甚為特別,沙板側更加設了一片碳纖擾流板作修飾,而頭泵把下方設有碳纖擾流板 及擾流器,在高速行駛下具有良好的行車平穩性。至於車尾部份,J's Racing的尾泵把設計較另類,它的尾部泵把左右兩方設有擾流導風氣口,而且設計亦較短少,排氣喉會外露於尾泵把下方,感覺較為獨特,整體配合下車身造 型跑味濃烈。

沙板向外拋出35mm
論操控改變,J's Racing的一對沙板各外拋出35mm,直接對操控有明顯的改變,現是拋沙板後改用了9.5J闊17吋Size Rays RE30輪圈,特別是輪圈加闊了,抓著力明顯加強,高速過彎的極限性因而可提高。與此同時,為了好讓S2000的拐彎靈活度再增強,GP Motor為S2000加入了一個CUSCO 1.5 Way L.S.D來加強拐彎的牽引性。至於懸掛系統方面,當然選用上TEIN N1氮氣絞牙避震機,高速快車飛馳絕對勝任有餘。



▲J's Racing SUS304全不銹鋼4-2-1排氣蕉。

◢F20C引擎的吸氣系統已經換上了Spoon 70mm蝴蝶掩及J's Racing 特大碳纖儲風箱。

▲Titanum 70FX 雙出燕子喉。 ▲驅動系統方面加入了一個CUSCO 1.5 way L.S.D,直接加強拐彎的靈敏度。 ▲全不銹鋼J's Racing排氣蕉造型精細,可有效地提高引擎的排氣效率。

F20C VTEC 心臟
S2000原裝車的VTEC F20C引擎已有250ps馬力輸出,引擎性能要有躍升,必要從吸氣系統入手改裝,現時為了加強引擎吸氣效率,引擎盤頭已作生死氣打滑,更換入Spoon 70mm口徑蝴蝶掩及J's Racing特大儲風箱,油門反應即時得到大躍進。排氣系統方面,現時用上J's Racing全不銹鋼SUS304物料製作的4-2-1排氣蕉,而中尾喉則用上淨重只有6.3kg的Titanum雙出燕子喉,喉管口徑達70mm,整體 配合下排氣效率直接得到提升之外,排氣聲浪亦非常震撼。


S2000 AP1 原裝規格表:
●驅動方式:FR
●傳動系統:6MT
●車身體積:(4,120x1,750x1,270)mm
●車身重量:1,260kg
●引擎:F20C VTEC
●引擎壓縮比:11.7:1
●最大馬力輸出:250ps/8,300rpm
●最大扭力輸出:22.2kgm/7,500rpm

J's Racing Type S仕樣S2000改裝規格表:
●Mugen Steering wheel
●Cusco chassis brace
●Spoon monoquer calipers with stainless lines
●Spoon pads
●Goodridge hose
●J's Racing SPL header
●J's Racing twin exit 70RS titanium exhuast
●J's decat pipe
●TEIN N1 Suspension
●J's Racing rear strut brace
●Spoon front and rear lower brace
●Spoon throttle body version 2
●J's Racing type S version 2 body kit
●J's Racing wide front fender with carbon covers
●J's Racing type V hood
●Rays RE30 9.5" all round with Dunlop DZ1 star spec 245/40/17
●J's Racing rear tie rods
●J's Racing carbon intake
●Cusco 1.5 Way L.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