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如虎添翼』Honda/Acura NSX Hybrid,預計明年第一季才正式上市!



性能再『如虎添翼』!Honda/Acura NSX Hybrid引擎結合『Cosworth』賽車科技,明年第一季才正式上市

日前在美國加州Monterey半島如火如荼進行的多項『Car Week』汽車週活動,身為Honda/Acura新性能旗艦的NSX Hybrid當然也沒缺席,包括紅、黑、藍『三色齊發』之下,當然也成為鎂光燈焦點!因引擎架構的新規劃,NSX Hybrid上市日期也從原本預計的今年底延遲到明年第一季。NSX Hybrid搭載的3.5L V6雙渦輪引擎,即使是在美國Ohio州Anna引擎工廠生產,但引擎缸體、缸頭卻傳出是由英國賽車名廠Cosworth代工,也讓大增性能本色….
HNXXC-02
此次在Monterey汽車週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活動現身的三輛NSX Hybrid,其中『Pearl Blue Edition』藍珍珠式樣乃是兩週前才出廠、編號No.6的原型車式樣!而其內裝鋪陳也與早前曝光的『火紅』不同,採用『蘭花白』真皮並參雜 Alcantara皮質的裝潢手法,也讓整體更見高雅細緻感觸。相較於首度亮相的樹枝狀的標配造型,採前19吋、後20吋配置的輪圈,此次也推出細爪『旋 風狀』的新款造型,搭配碳陶瓷煞車碟盤,動感風味也更濃厚。而另一輛『Berlina Black Edition』黑色NSX Hybrid內裝則是以棕色為主體!NSX Hybrid全部車色還包括金屬金屬銀、金屬綠、啞光白、Rivazza紅、啞光白共有8種。

HNXXC-03
而引擎系統之所以造成上市日期延宕,主因除了雙渦輪設定之外,一反前代而變更為縱 置式樣,加上額外配置三顆電動馬達,如何讓這個新動力架構更能兼顧節能、高性能與優異耐用度,也讓Honda更為小心翼翼!而引擎缸體、缸頭由英國賽車名 廠Cosworth代工,藉由其一向耐用、高極限的特色之下,更具有十足加分的效果,即使NSX Hybrid馬力峰質不見得會大幅上提,保守數字為550hp,道理也一樣!NSX Hybrid上市日期雖延到明年第一季,但車款也變更為2017年式樣,大家對這輛Honda新性能旗艦反正已等待多年,也不差這幾個月時間…..
HNXXC-04
HNXXC-05
HNXXC-06
HNXXC-07
HNXXC-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