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杜汶澤醉爆街頭4大漢抬走

曾經是影圈紅人的杜汶澤,風光時一年拍14部電影,可惜近年因敏感言論和網友對罵而遭封殺,令產量亦急跌至每年只有兩部。失意的杜汶澤日前相約友人唱K大吐苦水,席間愈飲愈多,嚇到同場的鄧麗欣早走離場,最後他更飲至酩酊大醉,要四名大漢抬上車。

杜汶澤加入娛圈22年,演藝事業經歷高低起跌,多年來演過不少出色作品,曾經威到角逐柏林電影展影帝,高峰期的他一年推出14部作品,名利雙收。不過,向來惹火的杜汶澤近年因在社交網發表敏感言論,一再與網民互相罵戰,遭內地觀眾及電影公司抵制,其後由他主演的電影《放手愛》上映2日票房不足100萬,《人間.小團圓》首日票房亦只有300萬;另一部電影《不可思異》為怕受拖累,決定刪除他全部戲份。事業幾乎全面冰封的杜汶澤,前年轉戰東南亞,近兩年只能維持每年拍兩部戲的產量。

鬧助手:咁又點呀?

由於工作量大減,外間一直有傳杜汶澤的太太田蕊妮要擔起頭家,劇接劇冇停手。面對外間的閒言閒語,杜汶澤最近雖有工開拍新戲,但心情一直麻麻,日前他相約一起合作新片《空手道》的鄧麗欣、導演邱禮濤等在灣仔唱K耍樂,席間有人幾杯落肚後大吐苦水,不時大叫大嚷。

及至凌晨2時許飲到面紅紅,解開衫鈕兼頭髮蓬鬆的杜汶澤在助手及友人陪同下步出,只見助手似是好言相勸他不要再飲,醉意十足的杜汶澤當街大聲喝罵對方,又不停激動地手指指大叫:「咁又點呀?咁又點呀?」似乎未飲夠不肯就此離去,罵完即和友人搭住膊頭返入去再飲過。

流口水全無知覺

杜汶澤飲醉酒不停吵鬧,至凌晨3時半,鄧麗欣嚇到早走離場,難得夜蒲的她笑容牽強,離開時由工作人員陪同,及至司機前來即登車走人。鄧麗欣離開後約1小時,即凌晨4時多,杜汶澤終於現身,卻非自己行出來,見他醉到全無知覺,要由四名大漢抬出,醉如爛泥的他嘴角隱約流出口水,各人合力將他推上車,交由司機送他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