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處心積慮得個橘?中女嫁甩牙富翁 一個仙遺產都分唔到

一個女地產經紀,選擇與大她26年、在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附近擁有幾間小屋的隱世富豪結婚,村民都質疑她只是為錢接近富翁。
富翁婚後一年「不幸」車禍身亡,女經紀滿心以為可以取得遺產,並趕走小屋的住客,最後才驚覺丈夫立遺囑時根本沒有預留她的一份。

42歲的德維爾拉(Sandrine Devillard)是在洽談一宗地產交易時,認識68歲、已有多顆牙齒脫落的隱士安富(Marcel Amphoux)。
安富原來就是滑雪度假勝地塞爾舍瓦利耶(Serre-Chevalier)附近5間小屋的屋主,身家豐厚,雖然最後沒有達成買賣交易,但兩人就因此墮入愛河。

他們2011年9月共諧連理,但婚後大部份時間都分開住,德維爾拉在巴黎打理業務,而安富則喜歡住在無水無電的山洞中。
當地村民一直懷疑德維爾拉與他結婚是另有所謀,但德維爾拉就專程拍片唱情歌,甚至邀丈夫出鏡,力圖打破流言。

就在兩人結婚後一年左右,安富在乘車時因遇上交通意外身亡,而駕車的正正是德維爾拉的朋友。
村民在葬禮上狠轟是德維爾拉的陰謀,更斥她將安富看成是一份財產而非一個人,德維爾拉當時表現委屈,不過後來就漸漸露出真面目,包括稱小屋已歸她所有,驅趕所有租客。

直至2013年,安富的遺囑意外曝光,原來他早已決定將小屋留給當地租客,又將其餘的物業留給一位女性表親。
德維爾拉立即質疑遺囑的真確性,但法國檢察官引述筆跡專家確認遺囑的確出自安富的手,又指對方無法證明安富生前立遺囑時,是處於虛弱狀態,
意味德維爾拉一分一毫也分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