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葉佩雯被爆黑歷史,吸毒丶偷食俾綠帽EricKwok戴

EricKwok同葉佩雯(Grace)出席「第十四屆警犬技能比賽」,對於大台重播劇集《創世紀》, 葉佩雯笑住指老公經常問佢幾時被強,郭偉亮即刻話: 「十幾年,佢迫我睇咗3次,所以每次都好期待佢被強,因為即系去到中段,之後好期待佢被燒死,因為燒死即系完,唔使再睇。」 問到葉佩雯仲有冇戲癮? 佢話:「有架!耐唔耐都有,所以之前客串過,但如果真系拍,香港都可以,因為我啲狗狗分別系11歲、13歲,年紀大有病,我要賜顧幫襯佢哋,因為有隻懷疑有癌症,但做過化驗都確診唔到,如果可以嘅話,我寧願幫佢頂,真系好心痛。」 葉佩雯是歌手出道,曾簽約楊受成旗下的英皇娛樂,與容祖兒,何嘉莉並稱「英皇三小花」,作為曾經的三小花之一,葉佩雯一直有著很好的施展闡發。 曾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奪得新人獎金獎,首張大碟《RPG》銷量達金唱片,而且主打歌《相信愛》為葉親自作曲。 1999年,她出演了電視劇《創世紀》,在其中飾演「葉雅汶」一角,收穫不少人氣。 不過,在2001年推出第三張大碟後,由於銷量不佳,加上與前Swing樂隊成員郭偉亮拍拖,被唱片公司雪藏至提前解約。 郭偉亮是香港樂壇重要音樂創作人之一,1999年創作的一曲《幸福摩天輪》,讓他入手下手廣為樂迷所認知,數年間創作了無數大熱作品,包括《十面埋伏》、《夕陽無限好》、《最佳損友》、《囍帖街》等。 2011年,葉佩雯與郭偉亮拍拖第11年時,郭偉亮在告別演唱會上,在全場超過8000名觀眾、十多位好友好友包括陳奕迅夫婦、梁漢文、蘇永康 、陳子聰夫婦及律師的見證面前,向女友葉佩雯求婚,並當場簽字結婚,成為首對在紅館求婚及結婚的情侶。 當晚,郭偉亮準備一套神父袍給謝霆鋒穿:「當日我做你證婚人,今日要你做回我證婚人。」 新人交換結婚戒指時,謝霆鋒還調侃說:「目下當今這麼莊嚴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其實我滿心祝福,也滿腦都是髒話,現場這麼多兄弟,為何要找一個剛剛離婚做證婚,你到底怎麼了。」 在結婚一周年紀念時,他們選擇在這天於北角海逸酒店補擺婚宴,筵開35席跟親友齊齊慶祝,見證兩人攜手共度一生。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不過在婚前卻發生了疑似在黃浩經營的餐廳吸毒事件,引起全城熱話,黃浩食店風波愈搞愈大,葉佩雯、郭偉亮以及徐濠縈都被捲入其中,連日來成為雜誌報章頭條。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之後陳奕迅聯同經理人陳家瑛及代表律師,去到報業評議會秘書處就近日嘅「不正確」報導作出投訴。記招上,陳奕迅夫婦仲發出一批聲稱就系事發當日所影嘅相,佢地幫一位叫Amy Kawamura 嘅朋友慶生,由陳維尊發起,邀請咗徐濠縈、葉佩雯、李璨琛、何超儀、陳子聰及李健宏等一眾人士參與,又話席間多人都曾先後拍下當時情況。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葉佩雯也透露表現:「可能贈興,好無聊,一年前去過一次,杜如風同Eric根本唔喺度,我搞婚禮佢應該畀人情,?家當收咗。」Eric說:「講乜都好,我哋原諒佢。」兩人心情沒受影響,郭偉亮還在微博上載跳傘短片,笑言自己是Iron Man:「給自己擺酒結婚前最後的一個衝刺!」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如今郭偉亮(Eric)同葉佩雯(Grace)結婚5年,唔好以為佢哋人前人後都好恩愛,其實婚前曾有過一段辛酸史。郭偉亮之前到伍詠薇主持的《伍姑娘真識食》做嘉賓,大曝自己和老婆葉佩雯的情史,Eric自曝因為一時貪玩偷食,還被Grace發現,而Grace知道咗之後,搵咗個身邊男性朋友報復Eric,令佢戴足九個月綠帽,要佢每日承受番被愛人背叛嘅痛苦。 去年,葉佩雯屢次因為身材發福被傳懷孕,但她自曝原來是得了怪病,從二月入手下手身形變腫、體重飆升,左邊頸部還腫凸起來,她查遍中西醫都找不出病因,好在醫生說肯定不是癌症,她才放下心頭大石。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葉佩雯在Instagram自曝身體有病,她形容過去半年小我私家腫脹到似懷孕,甚至頸部一邊腫到凸出來,試過通淋巴,中西醫都看過多遍,都找不出病因,直至朋友再給她介紹中醫,終有轉好跡象,體重也慢慢回落。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目前葉佩雯不在演戲,但郭偉亮片約不斷,早前在《老笠》中扮演江湖大佬,憑一己之權操控靚女崔碧珈。戲中二人不乏激情親切場面,浴缸水戰、車震樣樣有出齊,艷福可謂「恨死隔籬」。 不過葉佩雯對激情親切戲十分大度﹕我看了劇本,覺得好正,有很多發揮。我不介意老公跟女演員拍激情親切戲,我之前拍戲,也和男演員有激情親切戲,身為演員,劇情需要就做。 她是英皇三小花之一,曾捲入吸毒風波得怪病全身腫脹,如今被曝給老公戴綠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