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吳若希擔心生低能兒童「希望BB唔會似我甘On9啦」

吳若希未婚懷孕已經懷孕了5個月佗B女,正休假到澳門男友家養胎的她,可能生活太悶, 今日於社交平台又分享自拍照,留言: 「聽說小朋友的智商是遺傳媽媽的……Oh∼親愛的,媽媽對不起你」, 仲Hashtag「#我蠢我認 #基因問題#希望你第時嫁個聰明既老公#我都係係屋企呢埋睇周星馳啦」。 網民則回應:「 搵到個澳門富二代已經好聰明啦」!更Hashtag「#再美麗都不及嫁個有錢人」,獲不少網民讚同。 早前吳若希跟澳門闊少Alex分完手又復合兼懷孕了。吳若希向TVB請假1年並搬到澳門安胎 與男友Alex分手再復合 吳若希與Alex拍拖由低調到高調經常放閃,雖曾情海翻波要分手,最後還是覺得Alex最好,吳若希到澳門安胎,連寶貝狗也送到澳門跟她作伴。今年7月,吳若希跟Alex遊泰國戀情曝光。 她大方承認拍拖,有傳她是「小三」介入Alex與前女友Toby的戀情,Alex挺身維護吳若希聲譽。 兩人不時外遊放閃,失驚無神於9月中,她又高調宣布分手,說:「我又恢復單身啦!」未夠1個月時間,10月10日她稱要休息一段時間,並向TVB請了1年假。有傳她跟Alex復合,懷孕的消息傳出,有估計懷孕將他們再牽在一起。 她於11月初在社交網公開承諾有了3個月、結婚會通知大家。她「過大海」在寧靜環境養胎,果然肥了又靚了但未報喜。 昨日她說有幸福事發生,終於向前經理人承認有了3個月。 傳奇少女 吳若希只有24歲,卻經歷人生高低,在福建出世的她是有錢女,但家道中落而父母更因此離異。她10歲時跟媽咪到香港後做屋邨少女。 人的際遇真是估不到,初入行沒知名度,但跟有錢人特別有緣,跟多位叔叔級別的富商傳過緋聞,她也愈住愈豪,揸靚車又租住豪宅。 最近更購入900萬元豪宅,傳男友Alex所送,她豪氣說是細單位,百零萬首期自己畀得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