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偷飲同事人奶兼傳淫照 IT男判200小時社服

已婚並育有兩名女兒的37歲男電腦技術員,在今年婦女節當日於公司茶水間雪櫃內,偷取女同事剛泵完存放的一包人奶,數日後並發短訊予對方,聲稱已喝掉人奶,更附上一張顯示自己勃起陽具放入空膠袋的照片,最終憑公司的閉路電視片段成功「緝兇」;被告早前於東區法院承認偷竊罪,今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精神科報告指被告沒有精神問題,心理專家指被告在處理壓力時有問題,但重犯機會微。被告上司則表示,若被告被判非監禁式刑罰會繼續聘用他,被告亦寫求情信向法庭表示已非常後悔。

法官判刑時指,被告的行為令事主非常不愉快甚至造成困擾,被告應該感到非常羞愧,他10年前的案底亦令法庭關注他對異性有非份之想,但考慮到心理專家說他重犯機會微,而事件曝光後令其家人特別是妻子無辜受牽連,故接納感化官建議判處社會服務令。

案情指,被告林忠勤事發時在國際紡織集團旗下位於筲箕灣的公司任職電腦技術員,33歲女事主則任採購員,她亦是餵哺母乳的媽媽,二人屬同事關係。今年3月8日,事主如常在早上泵奶後,將一包人奶放在公司茶水間雪櫃,下午近6時發現人奶不翼而飛;兩日後,事主收到不知名人士短訊,指已喝掉該包人奶,事主告知公司女經理並報警。

至4月19日,事主又再收到短訊及兩張照片,一張是顯示勃起的陽具放入透明膠袋,另一張是一杯奶的照片。事主交女經理處理,對方即時翻看公司閉路電視,發現在事主收短訊期間,只有被告正使用手機,遂通知警員到場。警員查看被告手機,發現上述淫穢照片及相關的短訊紀錄,被告被捕後在警誡下稱因貪心而偷人奶,並承認已喝掉。       



辦公室茶水間發生罕見的偷竊事件,被偷物品是一包「人奶」!男電腦技術員於今年婦女節當日,於茶水間涉嫌偷取一名餵哺母乳女同事預先「泵奶」留下來的一包人奶,該人奶原準備給嬰兒「開餐」。她及後發現人奶不翼而飛,上司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後,揭發技術員疑涉案,惟「賊贓」已消失無蹤,未能尋回,亦未知其犯案目的。案件今日(1日)於東區法院提訊,由於控方表示要考慮案件的處理手法,裁判官將案押後至12月6日再訊,被告暫毋須答辯。

(突發)斷正偷同事人奶!男電腦員受審:我可能口渴!

37歲被告林忠勤,報稱電腦技術員,身穿黑色外套及西褲獨自到庭應訊。他被控一項偷竊罪,控罪指他於今年3月8日在筲箕灣東匯廣場某公司的茶水間,偷取一包人奶,該包人奶屬於一名女子的財產。在案件完結後,被告得知有記者守候欲追訪他,他說,口渴掛,最終成功避過記者離開法院。



控方今日在庭上指,由於辯方提出其他方式處理案件,而控方需時間考慮,因此申請把案押後。辯方則表示,被告於今年4月被捕,至8月時正式被落案起訴,已有一段時間,質疑控方是否要再押後考慮處理方法;辯方又指會保留追討訟費的權利。裁判官最終批准將案押後至下月初再提訊,讓控方考慮案件的處理方法,期間被告准以1000港元繼續保釋。



據了解,女事主和被告是該公司的同事。女事主在「泵奶」後把該包奶放在公司茶水間備用,但其後發現「人奶」不翼而飛,遂向公司投訴,公司翻看該處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是被告涉偷取該包人奶。被告被捕後曾有所招認,而該包人奶最終亦未能找回。至於被告的招認內容,以及人奶有否遭人喝掉,現階段仍是個謎。

(突發)斷正偷同事人奶!男電腦員受審:我可能口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