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DeepWeb】唔識死上左死亡直播網 好驚俾FBI搵到

大約一年前,我在油站打工,其實我從來沒有問過那個男人的姓名。他是加油站的熟客。 每一次他來到加油站,都會購買$20到$50不等的UKASH憑證 (一種類似Paypal的網絡貸幣)。 我一直以為他用那些錢來買線上色情片,因為他那微禿的頭頂和米色的Polo Shirt,簡直就是對人說「我是色情狂」的意義。 直到有一日,他突然一口氣買了$300 UKASH憑證。那一刻,我問了一條令我後悔一生的問題,我問他:「你要增值那麼多錢來買什麼﹖」 「你有沒有聽過影子網絡﹖」他漫不經心地說,一邊拿出15張$20紙幣。 我搖頭,因為那時候我真的沒有聽過。 聽過我的答案後,他用一種古怪的眼神打量了我一會兒,仿佛在計算什麼東西。之後,他由錢包拿出一張信用卡大小的卡片,鬼祟地塞進我的手裡,仿佛是某間妓院的卡片。 「如果你想知道,就自己把答案找出來。」 那個男人說完便離開,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他了。 不久,我辭去了油站的工作,回到大學讀書。有一天,我無意中在褲袋裡找回那張卡片。這時候,我再仔細閱讀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發現那些文字是教導如何通過「影子網絡」的「閘門」。那些步驟非常繁複,還有些是幾深奧。可惜的是,這些困難反而激起了我這個網絡發燒友的好奇心,我決定闖入這個神秘的「影子網絡」一看究竟。 關於「影子網絡」,第一樣你要知道的事情是,你絕對不會想去那裡。我也在「表網絡」瀏覽過一些血腥恐怖的網站,但沒有一個比得上「影子網絡」裡頭任何一個網站。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進入「閘門」那一刻,便應該立即回頭,但可惜我沒有那樣做。 「影子網絡的閘門」是一個類似你在飛機場用Free Wifi時那些登入首頁。當我登入後,看到裡頭有很多分類索引。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是Corpsefucking (又譯姦屍、戀屍、屌屍),下面竟然有三十個以姦屍為主題的網站!「剝皮」、「肢解」這些索引也有很多網站,證明這些主題在這個「影子網絡」也頗受歡迎。 其實除了色情和血腥外,這個「影子網絡」還有許多索引,但全都離不開殺人越貨的事情。例如有個網站教你如何DIY炸彈,也有個吃人肉癖和被吃癖的人的另類「徵友網站」,還有一些販賣假身分證的黑市。 我在一個叫「avenge.shweb」的網站逗留了一個小時有多,裡頭是一些政府機密文件和戰時外交文件。那個網站的設計很「復古」,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啦。當我發現自己面對那些奇怪標題的超連結,想也不想便按入去時,我便知道自己已經熟悉了這個「影子網絡」。 至少暫時如此。 事先聲明,我一定不會和你們說出以下提到的網站的位置或名稱。當你看過以下的內容,你就會明白我這樣做純粹保護你們和一些無辜的女人。因為我明白人的好奇心是怎樣一回事,我知道我說出來後,一定有不少找死的小朋友不顧後果地找那個網站,而我絕對不想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是在偶爾的情況下發現「那個網站」。「那個網站」是一個網上直播真人show(類似我們的JTV),觀賞是免費的,左側還有個公眾聊天室,觀眾可以留言說話。除此之外,畫面下面有個「UKASH按鈕」,在某些情況下可用來給錢網站的主人。網站要先登入才可以看到影片和聊天室內容。我當時以為是什麼畸形性愛真人SHOW(亂倫、人獸),心想都沒有什麼大不了,所以想也不想便開了一個新帳戶,登入去看看。 當我登入之後,數以百計的留言便立即彈出來,那些留言主要是英文,但也有些日文和法文,甚至連阿拉伯文也有。最初,「那個網站」的觀眾大約只有150人,不久便增加到200。大部份留言內容都是一些催促性句子,例如「開始了嗎?」,「GOGOGOGOGO~」等等。 大約數分鐘後,鏡頭突然出現一個戴著曲棍球面具的男人。那個男人有深棕色的皮膚,而且瘦骨嶙峋,讓人聯想起埃塞俄比亞那些挨餓的非洲人。此時,網站的管理員把聊天室的功能關上,對話框只餘下一位叫italiangoat(意大利山羊)的會員能夠發言,還真是個古里古怪的名字。 突然,鏡頭傳出一把女人的尖叫聲 鏡頭照映出一間陰暗的房間,一名女子坐在房間的中央。她的雙眼被人用黑布矇上,手腳被蟒蛇般粗大的繩子緊緊纏繞住,被綁在一張破爛的木椅上。那個戴上曲棍球面具的男人則站在女人的旁邊。他的旁邊還有另一個皮膚黝黑的男人,很難說出他的國籍,他非常壯碩,有軍人的身形和屠夫的冷酷眼神。他一手緊緊揪住那個女人的長髮,不讓她逃走。那個女人不斷扭動身體,試圖脫開身上的繩子。但這些掙扎都是徒勞,那些繩子實在太緊,反而在她的身上留下一條條深紅瘀痕,天知道她像這樣被人綁了有多久﹗ 最後,那個個戴上曲棍球面具的男人把女人的眼罩撕下來,女人的尖叫聲也猛停下來。那個女人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環顧四周,仿佛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兒。但當她看到面前的攝影機時,瞳孔立即因恐懼急劇縮小,並開始輕聲啜泣起來,仿佛意識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雖然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話,應該是阿拉伯話,但由她的絕望的樣子便猜到她在哀求那個男人,希望他們放過她。 此時,對話框彈出Italiangoat第一則訊息。 Italiangoat:把她打側躺在地上 他們的流程大約如下:每當會員Italiangoat落下一道命令,那個曲棍球面具男人便會把訊息翻譯成另一個健壯男人的母語,之後那個壯碩男人便會立即執行。 Italiangoat:踢落她的肚子 壯碩男人毫不猶豫,立即狠狠一腳踢落女人的肚子,女人樣子痛苦地摀住肚子,仿佛要嘔吐起來。 Italiangoat: :踢落她的臉上 女人的孔臉立即被踢得扁平,鼻樑應聲斷裂,發出清晰的咔一聲,鮮血立即由鼻孔流出。 Italiangoat: 踢落她的胸膛 女人的胸腔立即被男人踢得沉悶的砰砰聲。我用難以置信的目光瞪著螢幕裡瘋狂的景象,視線久久不能轉移。我有想過打電話報警,但整個人仿佛被嚇得石化,四肢像岩石般沉重,還是我被那個女人吸引了﹖ Italiangoat: 和你的朋友說踢得凶狠些,我可是給了你們很多錢。 收到命令後,那個黝黑男人立即加把勁地在女人的身上亂踢亂蹬,那個女人在地上不停地尖叫,翻滾身體,但這些動作絲毫沒有令到踢她的男人慢下來,仿佛她只不過是屠宰場裡的一頭豬,而不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女人。 Italiangoat: 現在和我割開她的喉嚨 當我看到這段訊息,我在電腦面前尖叫了出來,胃子揪成一團,心臟跳得像失控的免子。我嘗試打一些訊息給管理員,但全部都毫無回音。那個女人聽到曲棍球面具男人的轉述後,立即發出悽厲的尖叫。 Italiangoat: 等一下!收回!收回命令! 黝黑男子立即放下抵在女子頸下的利刀,等待新的指示。我看到那個會員收回命令,立即鬆一口氣,認為他只不過是恫嚇那個女人。但Italiangoat很快下一則新的命令,而這個命令瞬間摧毀了我前一刻任何天真的幻想。 Italiangoat: 先挖了她的眼珠出來 那個曲棍球面具男人瞪著螢幕好一會兒,眼睛看不清是冷酷的計算還是慈悲的猶豫,他很快就回覆給Italiangoat一個簡潔而戰慄的訊息。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那個訊息,也會感到毛骨悚然。 Admin(管理員): 要多給 $500 看到訊息後,我的腦袋突然變得空白一片,心想著$500這個價碼。$500﹖一個女子的生命只值$500﹖$500就可以把一個無辜女人折磨得半死不活﹖$500就可以決定一個女人的生死﹖我有想過立即出更高的價碼把女人救出來,但可惜我當時真的無能為力,我只是一個在加油站打工的年輕人,銀行戶口甚至$300也沒有,更不用說$500。我只能眼白白看著眼前這個無辜的女人,被那些變態的有錢人在死前玩弄得不成人形。 Italiangoat: OK. 一把悽厲的慘叫立即由螢幕傳出來,那是我有生以來聽過最悽厲的慘叫聲。我想把網站關上,但我的胃子搶先一步,把我拉入廁所吐起來。我幾乎把兩天份量的食物全都嘔吐了出來,那個女人的尖叫仍然由電腦不傳出,在整棟房子迴響,仿佛就在我的房間被殺。 即使我把黃膽水都吐了出來,我仍然瑟縮在廁所內,不敢回到房間。我以前也有看過很多殺人的影片,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親眼目睹一個活生生的女人被折磨至死,和看那些殺人影片,是兩碼子回事來的。 直到那女人的叫聲完全停頓下來,我才由廁所頹然地走回房間。當我回到房間時,我看到我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一個畫面。 那個女人的臉被湊近在鏡頭面前,可以清楚看到她破裂的牙齒、裂開的鼻子、碎裂的下巴,還有被割開的喉嚨。但最可怕的地方是那雙血窩,那些原本是眼珠的地方,現在變成兩個深不見底的血窩,鮮血不斷流出,宛如淚水般流過臉頰,流下兩道深紅色的淚痕。空洞的眼窩怔怔地瞪著鏡頭,仿佛在怪責所有人,怪責所有袖手旁觀的觀眾。 我殺了那個女人,這是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無論是直接或間接,我都和那個可憐的女人的死有點責任。這個想法實在太沈重,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電腦前,手忙腳亂地拔去電源,並決心不再上這個該死的「影子網絡」。就在螢幕轉黑前那一刻,我看見那個管理員的下一則訊息,那則訊息是整件事最恐怖的地方,那則使我整個月也無法安眠的訊息。 Admin:多謝你們的觀賞!下一場表現會是一個小時後!記得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