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千嬅夜解放 攬啜余文樂

影后楊千嬅出道以來緋聞多多,2009年下嫁丁子高後做幸福少奶奶,更為丈夫誕下寶貝兒子丁進諾,一家三口溫馨滿瀉。身為人妻的千嬅最近再度與合作無間的余文樂拍攝系列電影《春嬌救志明》,兩人自2010年合作《志明與春嬌》後,多年來感情深厚,樂仔早前除了在訪問中激讚千嬅可愛又幽默、貴為心目中的女神外,日前出席電影活動時更向千嬅另類「示愛」:「睇你幾有安全感,見你結咗婚,唔係就o趙你!」

撐首映又送蛋糕

至於千嬅向來對樂仔亦甚為體貼,早前除了現身力撐樂仔主演的電影《一念無明》外,上月又特地送上生日蛋糕為男方慶生,可見兩人關係非淺。千嬅與樂仔最近連月來拍攝新片,在戲中攞正牌做情侶朝夕相對亦未夠喉,日前晚上還發現兩人聯同谷祖琳及導演彭浩翔等人,齊齊前往灣仔唱K狂歡。

「臂張開」迎接女神

當晚一行人盡興至凌晨2時多才埋單離開,樂仔先行步出,站在門外守候,未幾便見悉心打扮、穿上4吋鬆糕鞋的千嬅急跑步出。樂仔見狀即時「臂張開」迎伊人,只見酒意正濃的千嬅深夜大解放,真情流露的她突然由人妻變少女,頻頻向樂仔撒嬌,之後又「假戲真做」,情不自禁攬着他連環錫錫外,還不惜趷高腳送吻!顯得依依不捨的千嬅與樂仔攬啜一番後,沿途步往上車不忘搭着男方腰間,最後各自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