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個On9男同事約我睇戲食飯 食完話自己無錢俾 好L Cheap囉!

真係一肚火,搞錯!當我係咩野?陪睇戲女郎?陪食飯女郎? 話說公司有個識了數月的男同事約我睇戲+食飯,我say yes,問佢睇邊套,係邊睇, 佢又死都唔講,最終約在佐敦見面後,點知!原來佢根本未買飛!要由佐敦行去旺角的戲院!! 好啦,行完買完飛,男同事問我:「180幾蚊除二係幾多」!!!我即時將戲票錢給他 後來兩人去晚膳時,男同事又稱無現金,最終我「碌卡」付300多元飯錢。 在辦公室日見夜見,最易滋生愛火?但有港女被男同事邀約看電影後換來一肚氣, 因男方購票後要求AA制,吃飯時更稱無現金,要女方「碌卡」找數! 網民猜測男事主是否想測試女方,但兩性關係專家指,此舉恐令女方覺得對方不重視關係。 有女網民在討論區指,早前男同事邀約她看電影,豈料卻悲劇收場。 帖文指:「有個識了數月的男同事問我是否有空看電影,但拒透露看電影地點及片名,最終約在佐敦見面後,他竟說要步行至旺角的戲院,但其實又未買飛。」 事主續指,男同事購票後問她:「180幾蚊除二係幾多」,事主即時將戲票錢給他。後來兩人去晚膳時,男方又稱無現金,最終由事主「碌卡」付300多元飯錢。 網民:或為測試對方真心 有網民笑指女事主或表錯情,以為男同事有意追求才赴約。 但有人認為該男同事或有社交障礙,才出現怪異行為,又質疑對方或想測試女事主是否「講金不講心」才故意留難。 極速約會公司負責人Tammy指,上述男主角的行為明顯缺乏男士風度: 「首次約會應由男士做主導,安排節目行程及出資,不應當作測試。」 她指,女士若接受追求,自然會願意付出,相處日久,自然可見對方貪小便宜,不願分攤費用及常要小禮物。 約會是互相認識機會 Tammy續指,曾有個案是初次約會後,男方無心再追求女方,藉故「話餐飯好貴」, 更付上銀行戶口要求女方過數,或聲稱已購港鐵月票,不願送女方回家。 甚至有人不愛吃肉,吃飯時只顧叫自己喜歡的齋菜,更批評女方選肉類餸菜。 萬邦個人及家庭輔導中心婚姻及家庭治療師萬建邦指,約會是個互相認識的機會, 了解對方為人處事及價值觀等,以考驗方法赴約,未必能清楚對方實際想法,反易引起誤會: 「有個案是男仔每次故意約女方去茶餐廳,試下女友是否為錢同他一起,結果女友認定他不重視雙方關係而生氣,他卻誤認為已『試真』女方。」 雖然經輔導後雙方冰釋前嫌,但卻要花額外時間重建信任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